小果園小人貴婦包1

小芽一歲多時,媽媽為她做了可愛的小人貴婦包,當時還什麼都不懂的孩子,拿了包滿心歡喜,拎進拎出,出國也帶著它,還幫它取了可愛的小名,叫做「拎拎包」。之後雖然她又拿到很多個包包,但這個小人貴婦包始終是她的最愛,只是日子久了,不織布難免起了毛球,小妞好幾次央求我幫她做一個新的,看媽媽拖拖拉拉始終沒動作,逕自指定好布款,還指定要有拉鍊,前兩週還自己去跟外婆要了一條拉鍊(尺吋還莫名奇妙的剛剛好),看來媽媽不動手不行了,於是上週趁了空檔趕緊製作。

舊版的小人貴婦包當初因為是要給小小孩用,所以沒有加釦子,也沒有使用拉鍊,這次改版加拉鏈的過程不是很順利,這個版本作出來的不夠完美,所以後來才會又有了森林小動物版本的小人貴婦包。不過小芽完全不嫌棄,歡天喜地的拿去用,目前這個日雜風的紫色小果園包已經成為人氣新愛包,只是舊的那個還是不肯扔掉,就靜靜躺在包包堆中養老吧~

小果園小人貴婦包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人貴婦包 手作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