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玫瑰花髮飾1


東挑西選好多年之後,我終於下手買了雙層英式下午茶點心盤了。收到貨的那晚好開心的拆箱、組裝,但還沒有時間做各式小點心來擺,空蕩蕩的盤子好寂寞。正好手上正鉤著立體玫瑰花,那不如用各種顏色的玫瑰花來增色一番吧~

於是,隔天下午小芽到家後,迎接她的是被擺放的猶如可口點心般的五顏六色玫瑰花。媽媽說可以選一朵來做成髮飾,該選哪一朵好呢?我的可愛小女孩,站在琳瑯滿目的花朵前,猶豫再猶豫。紅色也不錯、紫色也好喜歡,每次伸出去的手終究收了回來,苦惱的很。媽媽在旁邊微笑的看著她的猶豫,沒打算讓步,畢竟學會「取捨」也是一門很重要的功課。終於,小女孩挑完了,挑來選去終究還是選了最愛的大紅色。

髮束

於是當晚,小芽入睡後,媽媽我立刻展開加工作業,把玫瑰花中心加上白色珍珠,把鬆緊繩穿過晶亮透明的紅色珠子再縫在玫瑰花上面,完工後整體感覺還不錯呢!

這朵玫瑰花髮飾,在完工後的隔天立刻上工服役,到今天已經連續四天都被綁在小妞頭髮上了,是有沒有這麼愛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手作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