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繡手帕.jpg

在生小孩之前,其實很多年沒有用手帕了,對手帕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幼稚園要帶手帕衛生紙去給老師檢查的階段。有了孩子之後開始去買紗布手帕,然後是棉質手帕,給孩子擦臉擦嘴擦手好好用。去年小芽要上幼稚園之際,印象中一直覺得幼稚園生該帶手帕去學校的媽媽我,去買了好幾條手帕,然後怕我們家孩子不認得自己的手帕,還繡了花朵或裝飾線條,沒想到一切白搭,老師只說以後每個月要帶一包衛生紙來學校(笑)。

不過那幾條手帕,在我們家持續被使用著,偶爾小芽還是會把最愛的紫色小花刺繡手帕帶在書包裏,即使用不到也開心。但孩子的手帕髒的快,老是在搓洗的下場就是舊了得淘汰,於是一年後的現在,只剩一條仍勉強使用著。於是前兩天,媽媽我又開始想圖案,準備幫小妞再繡一批手帕。先豋場的是這兩條,一條是蝴蝶圖案,一條是氣球。這兩種圖案都是會飛的,媽媽希望親愛的你能夠找到自己的天空盡情的飛翔,但別忘了回我身邊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