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的居家變裝改造計畫仍然持續的緩慢進行中,上週六去逛了桃園傳說中兩層樓的大創,胡亂買了一大袋東西,其中一樣是一個小籃子,打算拿來收拾客廳邊桌上散亂各處的充電器們。沒事先丈量算計,不過居然剛好足夠收納,收完以後如下圖:

充電器收納籃1.jpg


不過如果只是這樣,也實在沒什麼好寫文說嘴的。:p 把東西都收進籃子裡之後,雖然桌面變整齊了,但還是不甚美觀。靈機一動,我決定花點時間幫這個小籃子進行改造,用之前在日雜看到的手法,幫小籃子加一個刺繡蓋子,這樣可以遮住一籃子凌亂,也增加居家擺設中的個人手作風格。為了簡單,也為了縮短完成所需的時間,遂只挑了一個小小的十字繡圖案,用深紫色繡線繡到布上,然後作蓋子時加兩條緞帶作為綁帶,完成後綁到籃子上就大功告成啦!

充電器收納籃2.jpg

將來萬一不小心弄髒了,或者又要換季了,只要把綁帶拆開就可以換上新的囉,超方便。

充電器收納籃3.jpg
->打開來,裡面的模樣。

結果花布感覺上跟籃子更搭呢~小芽好喜歡裡面那一面,一直不肯讓我闔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