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良站4.JPG

成為爸媽之後,旅行行程的安排上,不免要顧及孩子的教育和娛樂,把像初鹿牧場這類的景點排進去。不過,總是要有一些特殊的行程,來安撫內心潛藏躁動的攝影魂,例如這個,多良站。

多良站3.JPG

多良站是台鐵已經廢棄的無人車站,已經停用五年之久,雖然外面都已經用鐵絲網圍住,但是看到一整列鮮紅色的鐵欄杆襯著背景那無盡海藍的太平洋,說什麼都想去親眼目睹、拍照。於是,行程就這樣順理成章的,在第三天往南行,回程改走南迴,以便「順路」尋訪傳說中的多良站。

多良站5.JPG

多良站2.JPG

或許是因為太多人冒險在廢棄的月台行走拍照之故,多良站已經完全被封閉起來,只能透過鐵絲網,窺探美麗風光。我們去的時候,同時遇上好幾組人馬都來拍這個廢棄車站。沿著台九線往南走的路程中,發現台東以南的海,比花東之間的更美麗,或許是因為遊客更少、開發的更晚,所以保有更多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