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編清潔刷.JPG

小芽最近不知怎麼了,很有幫忙洗碗的意願,一直表示想要自己洗她用的碗盤餐具。媽媽見機不可失,會破的瓷盤瓷碗還是不敢給她洗,怕從九州搬回來的杯碗會就此說掰掰,但是不銹鋼的幼兒叉匙就沒問題了,可以當作練習的前鋒,等之後上學就可以讓她自己洗幼稚園發的不鏽鋼碗了。不過洗碗精再怎麼標榜天然,還是不放心讓幼兒使用,這時就想到以前玩過的毛編清潔刷(其實就是菜瓜布)。

用較細的壓克力毛線,鉤了幾個迷你版的清潔刷,色彩繽紛燦爛,小人看了更加興致勃勃,不用的時候,掛在廚房也好看。這種毛編清潔刷真的很神奇,不太油的髒碗盤,只要用清水,不用清潔劑也可以洗的很乾淨;比較油的,就先用報紙或餐巾紙把油汙稍微擦一下再洗即可。今天早上被我拿來洗盛裝過奶油的小碟子,餐巾紙抹過的碟子還是很油,用毛編清潔刷用力刷兩下就乾淨了,如果再配上這種大熱天被太陽曬的暖烘烘的水更是效果加倍。這種毛編清潔刷,因為幾乎可以不用清潔劑,不傷手,也不傷害地球,完全符合我最近追求的Eco概念。

於是除了給小妞的之外,我又鉤了好幾個迷你版,準備等小禮工坊新品上架時,送給好久不見的朋友們。這種迷你版,其實大人也可以用,洗餐具或小杯盤還挺就手的,等粗毛線到貨,就要來鉤大人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