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小海灣.jpg

在暌違了近十年之後,終於在上個月去了一趟墾丁。這個地方小時候幾乎每年暑假都會去,可是這幾年墾丁實在變化太大了,於是漸漸從我們的旅遊目的地中除名。這次帶著小芽造訪,雖然天氣寒冷,但還是想應景的去海邊走走,不想去遊客如織的南灣等地,於是上網找了一個據說很神秘,位置不可說的某個小海灣,並且很幸運的,循著指引找到目的地。

這個偏僻的小小的一灣蔚藍,沙灘和海洋都還算乾淨,這裡的砂是比較大顆一點的貝殼砂,海洋則有著像沖繩一樣的深淺層次。能夠在墾丁找到這樣的地方,媽媽我已經很滿意了,讓小人坐在沙灘上玩她的沙灘工具組,爸爸和媽媽則拿著相機和攝影機四處伺機獵取景色。最後忍不住把相機放下,坐在海灘正中央,享受海風的吹拂和海洋美景。這種美好的感覺,是相機留不住的片刻。

墾丁.jpg

看著小女孩滿足的笑容,這一趟旅行,也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