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院子0204.JPG

雖然現在台北街頭的咖啡館真的很多,但是每當想要給自己一個放鬆的下午偷閒片刻,腦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院子。前幾天的下午,身體雖然不適,但手邊還有一堆文件要處理,想了想,最後還是選擇了院子,院子對我有種神奇的魔力,一墜入其中的氛
圍,就感覺安心無比。在暖橘色的燈光中,聽著Bossa Nova曲風的音樂,整個人頓時放鬆了下來。

然後,撫慰了我飢餓的胃的,是新口味的熱三明治麵包。原本只有蕃茄羅勒口味的熱三明治麵包,現在有了三種口味,我選擇的是蛋沙拉培根口味,完全對我的胃口,再搭配沙拉和洋芋泥,原本胃口不太好的我,居然快速的一掃而空(這篇文其實就是為了讚嘆這個新口味而生的啊~:P)。忍不住要感嘆,在身體不適的這種時刻,真的不適合嘗試新選擇,還是熟悉的老地方最能帶來心靈的安慰與療癒。

離開之前,順便問了一下老闆娘,過年期間的營業時間:
院子從除夕(2/13)開始放年假噢~
2/12 營業到晚間七點、
大年初四(2/17)開始營業,時間是12:00-18:30、
大年初五(2/18)的營業時間也是12:00-18:30、
大年初六(2/19)就恢復正常營業時間(12:30-23:00)了~
P.S.過年期間消費九折!

以上資訊提供給過年期間可能會想出門泡咖啡館的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