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小帽與圍巾樹林中的家.JPG

前幾天接到小米同學的詢問,問是否有適合小男生的圍巾布料,因為冬天到了,想給她們家兒子準備擋風用品。當然有!小掌門可是我乾兒子耶,乾媽當然有留心準備小男生也可以用的布料。我準備的這款是麻色的底,上面有房子和樹木的圖案,樹葉是粉紅色的,有點像是秋天楓葉紅了的模樣,所以就被我命名為「秋季風景]囉~^^

嬰兒小帽與圍巾樹林中的家2.JPG

給掌門的這一套是嬰兒小帽與小圍巾,之後預計應該還會有圍兜,前陣子因為身邊很多孕婦和產婦,讓我一直很想做彌月小禮盒,小嬰兒衣物軟軟的質感和色調最惹人愛了。這秋季風景系列就算是第一款吧~^^

上次做這款的帽子,是小芽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沒想到第二次做這頂帽子時,小妞都這麼大了呢~日子過的好快噢!^^想當初做小芽那頂時我還不會用縫紉機呢,所以其實我也該感謝小芽,她是我接觸手作的驅動力。

回過頭去看三年多前那篇文章,發現小米同學早在當初就幫掌門預約了一頂帽子耶,哈。

延伸閱讀:小芽的第一頂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