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tantonio開箱文.JPG

本來依照我的習慣,這篇拖了那麼久的開箱文應該會被直接跳過,但是因為這台機器未來出現的機率相當大,所以決定還是補一下開箱文吧!

一切都要從三明治機開始說起。小時候,我家有一台墨綠色的三明治機,瑪姬娘會用土司夾餡料壓製熱騰騰的三明治給我們吃,或者直接調麵糊做成三角形的餅。我一直以為那是家家戶戶都有的玩意兒,後來才發現原來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我們家那台機器後來就消失不見了,長大後我再次見到類似的機器,是在院子咖啡,老闆娘用來做羅勒蕃茄三明治,當下就覺得好懷念啊~後來在日本雜誌中看見Vitantonio這款可以換模子的三明治機時,簡直是驚為天人,因為Waffle也是我的心頭好啊!這機器等於是結合了鬆餅機和三明治機,真是萬分適合我家那個迷你廚房。

Vatantonio開箱2.JPG

但是在這件事情上,我居然出乎意料的有定力,於是在看了一整年之後,才狠下心砸了銀子把機器搬回家。:P搬回家的此時,Vitantonio可以更換的烤模已經多達七款了,真的是一點也不會愧對箱子上那個Variety字眼啊!

今天的開箱文,就由鬆餅烤模和煎餅烤模擔綱吧!

Vatantonio開箱4.JPG

->這盒子裡是煎餅模。

Vatantonio開箱3.JPG
->機身內裝上鬆餅模。

Vatantonio開箱5.JPG

機器從箱子裡拿出來,把模子清洗過擦乾之後,插上電源,機身正面右手邊的紅燈就會亮。等到綠燈也亮了,就可以把麵糊下鍋,蓋上蓋子。綠燈再熄掉時,把上蓋打開,美味的鬆餅就出現在眼前,真是輕鬆又簡單啊!

Vatantonio開箱6.JPG

開箱時很偷懶的直接拿Costco的鬆餅粉調成麵糊下去烤。但是事後證明,說明書上的麵糊配方做出來的比較好吃。果然搞工一點是有道理的啊!

Vatantonio開箱7.JPG

然後是煎餅模。一樣偷懶先拿鬆餅粉下去調,但是同理可證,乖乖照說明書的準沒錯。:P 不過光是鬆餅粉調的,已經讓小芽和外甥女兩姐妹吃到眉開眼笑了。

開箱文只是個開始,後續還會有moffle、鯛魚燒,以及更讓人滿意的鬆餅配方會上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