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框生日卡片.JPG

前幾個禮拜我們一家受邀參加蕾蕾的生日宴,原本還在努力尋覓別緻的禮物,沒想到Weiwei堅持不收禮,好吧,那至少卡片可以收吧,於是決定給小蕾來張特別的卡片。

這一類的相框裝飾年初時瑪姬就做了一個新年意味濃厚的放在自家玄關門口,所以也還算駕輕就熟,只是構成元素讓我思考了很久,最後決定用上次從日本搬回來的淺綠水玉布,加上橡皮章、蕾絲、釦子和刺繡的混搭,最後完成了這幅生日卡。

棄粉紅色選擇淺綠色這件事其實讓我猶豫了一陣,畢竟小女孩的刻板印象等於粉紅色。但是總覺得淺綠比較符合小蕾在我心中的印象,所以最後還是淺綠水玉勝出。到了生日宴現場,看見笑臉盈盈穿著綠色小精靈裝的小蕾,讓我當場放心不少。

那天是小芽第一次參加真正的Party,透明玻璃屋裡,氣球、美食、玩具、好酒,還有最最溫暖美好的歡聲笑語,再搭配上聽奧開幕式的燦爛煙火,完美到無以復加,讓我們一家留下美好的回憶,小芽回家後好幾天都還在玩派對遊戲哩!^^

謝謝Weiwei一家的招待,和在場所有朋友的熱情招呼,祝大小壽星都有美好的一年!

P.S.因為生日宴只有影片沒有照片,所以就偷懶跟手作文放同一篇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