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拼豆豆_星.JPG

好久沒有po文了,今天趁著髮夾完工的空檔,火速上個新文吧~

前陣子看見同事手機上掛著拼拼豆豆做成的手機吊飾,覺得很別緻,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有手作者在販售這種吊飾。原本以為拼拼豆豆只是小孩玩意的我,沒想到原來還可以這樣利用,於是也下單買了材料,上個週末就跟小芽和外甥女玩了起來。

當然,小芽只有在旁邊撿著豆子的份,主要還是媽媽在玩。上圖的這兩個手機吊飾就是媽媽的拼拼豆豆初體驗。小芽的星星吊飾是瑪姬的第一個作品,那時沒注意混色豆裡居然有顏色那麼相近的,結果燙完才發現有色差真醜...幸好小芽不計較呀!^^

之後我就特別注意這一點了,但我自己的那個手機吊飾出了另外一個狀況:綁完吊繩才發現星星太大了...還好最後找到補救方法,順利把彩色大星星掛到手機上。每天看著五顏六色的大星星,就覺得心情好好噢!

因為週末玩的太愉快,因此前天又下了一批豆豆單子,不過這次不買混色豆了,媽媽我視力不好,在一堆花豆子裡要找出同色系找到老眼昏花,實在太辛苦了啊!:P

P.S.因為來不及拍照,所以其他的下次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