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下去0.JPG

上週日參加了一場噗友聚餐,地點就在聽聞已久的「貓下去」。這間店隱身在徐州路的一排老房子中,木質裝潢帶著點國外小酒館的感覺,中文名字很有趣,英文店名更是可愛帶點雙關語,叫做「Meowvelous Cafe」。不過可別誤會,「貓下去」沒有貓,只有好吃到差點咬到舌頭的美食。

貓下去5.JPG

當天雖然說是噗友聚餐,但其實主辦人是同學的姐姐,參加的人除了在噗浪上常盡情聊天之外,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互相牽連的朋友關係,我總笑稱那天其實有一半的目的是開高中同學會。主辦人乳牛怕還是有人不認得彼此,於是很貼心的做了貼紙名牌,小芽一下就不想黏了,於是媽媽我幫她撕下來順手貼在她背上。

貓下去1.JPG

雖然是約去吃早午餐,但我們家的作息時間是沒辦法等待早午餐的,於是照樣早早吃了早餐,然後去「貓下去」繼續吃。上圖是烤小法國麵包,塗上厚厚的奶油真是好吃啊,小芽吃完一直吵著要。

貓下去2.JPG

然後蛋捲上桌了,配著沙拉的擺盤看來清爽鮮嫩,輕輕切開,可以看見裡面豐富的餡料。不過我後悔了,不應該看到Menu上寫著「磨菇或起士」就乖乖只選了蘑菇,我應該和小米同學一樣點「磨菇+起士」啊!(下次會學乖!)

貓下去3.JPG
->半夜寫文再次看到這張照片真是折磨人。

貓下去4.JPG

這個「炒蛋與風乾番茄三明治」是安德魯一眼就看上的,果然上桌後引起一陣騷動,光看外表就覺得好好吃啊~鮮嫩的炒蛋鋪在烤的香香的長棍片上,再灑上甜美的風乾番茄,色彩鮮豔味道濃郁,決定學起來以後自家週日早餐可以依樣畫葫蘆。

貓下去6.JPG

「貓下去」的菜單中,有分全日供應的菜色和午晚餐供應菜色,上面介紹的那些都是全日供應的餐點,不過,正餐時間供應的餐點看起來也很美味,實在沒辦法放棄,於是十二點不到,我們就急急忙忙的要了Menu加點午餐,等著十二點上菜(咦?真的有那麼餓嗎?)

「貓下去」的薯條美味到堪稱一絕。和大蒜一起去炸的薯條,金黃酥脆中帶著淺淺的蒜香,安德魯和徐胖兩位男士更是直接吃起炸過的蒜頭來,「裡面整個是甜的噢~」安德魯強調。小芽更是愛這薯條,之前我們吃著乳牛單點的薯條時,小芽一根接一根的害媽媽我有點不好意思,這小妮子都快把人家一盆吃完啦!當徐胖的牛排上桌後,大家還是只顧薯條而把牛排冷落在一旁,沒辦法,這薯條真的好好吃噢!

貓下去7.JPG

最後一樣上場的是雞肉燉飯,濃稠的燉飯上鋪著煎的焦香的雞肉塊,瞧那雞皮還油亮的晶瑩剔透,味道也不錯,不過這時一桌子人都飽了,自然對美食的反應也沒有先前那樣激烈。這次很遺憾的是,我沒有留位子給咖啡和甜點,這也算是預留下次再訪的藉口吧?!:P

不過「貓下去」對我來說最大的「後遺症」,居然是激起我想下廚的欲望。這些清爽簡單講求食物原本鮮美滋味的菜餚,讓我一直想到家裡那一疊澳洲美食雜誌,忍不住想重回久違的廚房,用新鮮食材真實的滋味妝點美好的週末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