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飯1.JPG
->海葡萄蓋飯

自從嫁人以後,每年年夜飯就是隨著婆婆忙進忙出為了產出一大桌料理,難得有機會在國外過年,瑪姬很早就在想這一頓身在異鄉的年夜飯到底要吃些什麼。因為一些陰錯陽差,最後我們隨意的找了這間燒烤料理進去。既然找不到看來合意的鍋物料理,那麼大家共用一個爐子烤肉應該也能算圍爐吧?用這很阿Q的理由安慰自己和家人,然後忐忑不安的等上菜。

年夜飯2.JPG

去過沖繩的人都知道,海葡萄是必點的。我家小妞很愛吃,可以自己捏著一串送進嘴裡,對她來說,海葡萄的大小剛剛好。然後像大雜燴並炒的Chanpulu也是當地家常菜,為了首次到沖繩的公婆,點了盤炒苦瓜的來嚐嚐。

年夜飯3.JPG

重點當然是烤肉,豬肉牛肉統統不能少。不過因為忙著吃,所以沒拍幾張。(而且裡面實在太昏暗,照片品質較難控制。)當然,雞肉我們也沒放過,點了盤炸雞,鮮嫩多汁好吃的很。

年夜飯4.JPG

這盤串燒一盤有十六支,份量相當大,原本看價格時根本沒想到有這麼多東西,每一樣兩支,種類也算可觀。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將用香腸包裹豬肋骨的那一樣,好吃又少見,小芽吃的好開心。

年夜飯5.JPG
->小人忙的很,半根香腸啃很久,沒啃完不放手。

年夜飯6.JPG
->耶?你是沒吃飽嗎?連檸檬都拿來舔。

年夜飯7.JPG
->有好菜,還要配好酒?

這杯啤酒是沖繩當地酒廠產的Onion啤酒,味道比我想像的好很多。大家看到這張照片不用擔心,小芽完全只是擺擺樣子舔個空杯子,我們沒讓她碰到一滴酒。

這間店因為真的是隨意找的,所以吃完瑪姬著實鬆了一口氣,因為品質比我想像的好。不過,因為是臨時隨便找的店,所以手邊沒有資料,如果有人真的想知道店名,那我得有空再去翻翻那堆收據啦~其實這篇原本沒打算寫的,不過最後三張小妞好可愛,所以衝著她的照片,就記錄一下難得的異國年夜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