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106.JPG

在有小孩之前,瑪姬其實對玩具一竅不通,直到小芽開始跟同年齡小朋友交遊之後,我才知道原來現在進口玩具這麼多樣化又可愛,尤其是德國玩具,簡直是讓我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後來在噗浪上得知熟諳德文及德國玩具的Melon要開始進口德國玩具服務我們這些忠實讀友媽媽,簡直是大喜望外,於是快快下手爭取玩徳瘋會員名額。

DSC_6109.JPG

成為玩徳瘋會員之後,該網站上一篇篇育兒高手媽咪們的玩具操作心得分享就成了必拜讀的功課,,加上校長Melon和副校長Cassidy服務體貼周到,商品種類越來越齊全,從小人玩具、衣物到廚房用品不一而足,而且價格公道合理,這讓瑪姬比較有勇氣下手。雖然常常搶不到心儀的商品(好啦,我承認我手慢),但是借由一點一滴的觀摩他人的玩具使用心得,心裏也比較有譜該如何幫小芽買玩具了。上次兒童節預購終於讓我下手成功,買了一組playmobil的1。2。3遊樂場讓小芽搭配之前阿公送的同系列飛機一起玩耍。這1。2。3系列的玩具配件都胖胖的好可愛,遊樂場組合中有恐龍和溜滑梯等遊樂器材,另外還有草坪、花朵和椅子等公園配備,人物部份則是媽媽帶著兩個不同膚色的孩子。瑪姬尤其喜歡胖胖的黃色小恐龍,玩具小人可以卡在上面前後搖動,而且圓滾滾的恐龍捏在小芽的胖胖手裡更顯可愛。

DSC_6110.JPG
->現實生活中不敢玩溜滑梯的小芽,玩玩具溜滑梯時倒是很爽快俐落,只是玩具小孩常常溜過頭,直奔桌子底下,逗的小人格格笑不停。

前幾天收到訊息,採取會員制且會員缺額供不應求的玩徳瘋,要開始有公開網站服務廣大的網友媽媽們,有興趣的人不妨多留意一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