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鑚鉛筆2.JPG

雖然離必須使用鉛筆的日子很遠了,但對於鉛筆的偏好始終沒變,桌上的筆筒裡,隨時有幾支削尖的鉛筆備用,而且,每當筆鈍了,就忍不住要削一削保持那銳利的質感。年初在小鳥茵的文章中看過這組晶鑽鉛筆,簡直就是驚為天人,前陣子誠品網路書店設計特展時趕緊下單買了一組「春」回家。

晶鑚鉛筆.jpg

這組鉛筆是奧地利的Piffl Interieur公司設計生產,這間公司以傢俱設計著名,而她們運用木材和水晶為質材,設計了一系列的辦公室用品,這套十二色的晶鑽鉛筆就是其中的人氣商品,整枝鉛筆使用染黑的木材製成,頂端則以手工鑲嵌上Strass等級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水晶晶瑩耀眼,為這系列鉛筆增添無法比擬的奢華氣氛。這組鉛筆分為四組,以春夏秋冬為名,每組裡有三種顏色不一的水晶鉛筆。春季的組合是白色、水藍和粉紅,清淡粉嫩相當優雅。

我實在太喜歡這組鉛筆,每天帶著上下班捨不得離身。這隻小小的鉛筆,乍看之下不起眼,卻又閃耀著水晶華麗的光芒,很適合當上班族低調卻又帶著格調的配件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