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夢地08.JPG

米拉夢地的廚房會讓所有愛下廚的人眼睛一亮羨慕不已。一個足夠兩個人面對面工作的大工作檯,檯子上方吊滿鍋具用品,因為完全是小王依實際使用手順設計的,因此實用度一百分。餐廳和廚房相連的大空間一隅,是咖啡工作檯,擺著從義大利遠道而來台灣只此一件的義式咖啡機,早晨享受著小王夫婦精心烹調的歐式早餐再來杯咖啡,簡直是完美搭配。天氣好時可以選擇在戶外野餐,想必更有渡假浪漫氣習。

米拉夢地14.JPG
->早餐的麵包和大蒜醬是小王夫婦前晚熬夜製作的,好吃而且心意滿點!

米拉夢地16.JPG
->美味的蔬菜蛋捲。

米拉夢地15.JPG
->這道番茄臘肉超開胃的啊~忍不住想一直吃...。

米拉夢地11.JPG

早餐過後,我們在米拉夢地的庭園隨意逛逛。池塘邊有兩隻大白鵝走來走去巡邏,並守護著年幼的綠頭鴨,可愛的小Yoyo貼心的幫我們趕開地域意識很強的大白鵝,讓我們免於遭受鵝的追逐。

米拉夢地19.JPG

米拉夢地有兩匹漂亮的迷你馬,一公一母,小王教我們如何輕輕撫摸馬匹,避開會激怒馬的地雷動作。白色的母馬尤其溫馴,小朋友可以在小王的協助下試騎看看,也算是很不一樣的體驗呢。

對於同行的好友夫婦而言,拴在米拉夢地門廊屋簷下那隻西班牙水手狗才是最吸引她們的地方,這種狗因為歐巴馬也養了一隻而聲名大噪,小王領養它之前可完全沒想到有一天這種狗會變的那麼有名呢~這隻大狗毛髮光亮豐沛,溫馴聽話親近人類,愛狗的好友夫婦倆總是和牠玩到不忍離開門廊。

平心而論,這次米拉夢地的居住經驗真的很特別,彷彿借住好友家一樣溫馨愉快,清新空氣和各種動物環繞的環境充滿鄉村生活情趣,滿屋子歐式風情又彷彿置身國外,走進小王一家人悉心打造的米拉夢地,相信你也會感受到她們認真生活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