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緞帶胸花。

今年耶誕節瑪姬其實有很多份卡片想做想送,可是礙於時間不夠只好捨棄,於是今年遞送卡片(小禮)的標準就是1.開放索取的五個名額,2.收到卡片的回禮 。



十一月底,收到遠從京都來的明信片,雪白的小兔子充滿溫柔甜美的質感,翻過來背後有小啾可愛的手跡,看了真的覺得好感動。



於是瑪姬構思給Weiwei的耶誕卡時,也想同樣注入這樣甜美可人的元素,又不背離今年的主題-實用。思考良久,決定做個甜美風緞帶花別針,大人小孩都可以用,要別在衣服上或包包上都適宜。



然後用不織布在卡片紙上貼出一隻聖誕襪,再把別針別在襪子上就大功告成囉~



然後上禮拜收到瑪琳達寄來的卡片,瑪小達的卡片一年比一年更講究,今年她把一年來的得意之作辛苦排版付印作成明信片,質感很棒,很像市面上販售的明信片呢~



不過更妙的是,除了卡片本體之外,瑪小達還做了一張「說明」,註明每張照片的景點,真的很用心呢~這樣收到卡片的人按圖索驥就可以知道那些漂亮的照片是在哪拍的,也可以看出瑪小達這一年來是多麼努力的全台灣走透透。:P



給瑪小達的卡片,很早就打算好也是要作面紙套,記得瑪小達不喜歡可愛風,因此瑪姬特別挑選了素色粉紅格子布,內裡用玫瑰花布帶點浪漫氣息,右下角印上瑪小達的英文字母首寫"M",希望瑪小達會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