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日前瑪姬開放索取的耶誕卡片嗎?昨天終於把這五份以限時掛號通通寄出了~今天剛好有空檔,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的耶誕"卡片"吧~

其實瑪姬今年的重點真的不是卡片。撲浪上的朋友應該有聽過我碎碎唸,說今年的卡片要走實用風,既然要花時間做卡片(去年的卡片真的每一封都作很久),那不如做些大家日後還用得到的東西。所以今年的卡片其實真的是耶誕小禮,瑪姬依照收禮者每個人描述的喜好以及對她的認識作出不同的禮物,希望能真的符合大家的喜好,達到實用功能囉~瑪姬幫每個小禮物都拍了照,猜的出來哪一份是誰的嗎?^^


->禮物一,藍色系雜貨風杯墊。


->禮物二,可愛貓咪面紙套。


->禮物三,粉色童趣杯墊。


->禮物四,優雅系玫瑰花面紙套。(這個應該最好猜,給某個蝴蝶結控的。:P)


->禮物五,古典優雅玫瑰鍋墊。


->配上卡片後的樣子。

面紙套的部分,是拿烹飪用蕾絲紙墊當卡片書寫,然後折成衛生紙的模樣,瑪姬自己覺得很可愛哩~另外杯墊和鍋墊的部分是用小卡紙貼上杯子或鍋子的圖示,用線稍縫在墊子上,因此請收到的朋友將線剪掉就可以用啦~不要小看這五個禮物,光是構思+選布配布就花掉我好多時間,還好只限定五個哩!不過瑪姬也玩的很愉快,真希望收到的人都會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