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充滿甜美氣氛的聖誕季節,這一年裡,雖然發生很多事,雖然寫文寫的有時熱血澎湃有時索然無味,可是還是有很多朋友持續關心著我們。因此,即使新手專職主婦的日子忙碌混亂不堪,還是很希望透過手工卡片傳遞溫暖的感覺,也稍稍熱鬧一下節慶的味道。

今年度的卡片走向瑪姬大概有個譜了,只能說,瑪姬希望能夠讓它不只是卡片,而能稍稍帶有一些實用的意義。不過還沒動手前都說不得準,所以就把驚喜留給收到的人囉~

因為瑪姬其他要忙的事情太多,所以能開放的名額實在有限,五個。在此先跟沒搶到的朋友說聲抱歉。另外,由於瑪姬希望卡片能盡量因人而易,所以今年度的卡片索取有一點小限制。

1. 曾經在瑪姬網站上留言過三次以上。

2. 或者是瑪姬噗浪或巴布上的朋友,留言過至少一次。(本篇文章以外)

3. 我們曾經在任何聚會中見過面。

因為構思和製作都需要時間,因此本活動到十一月底截止,有興趣者請以悄悄話留下真實姓名、地址、電話,以便寄送,謝謝大家。

[11/26凌晨12:06 update]
額滿了耶,真的是破紀錄的快。謝謝大家的捧場,等卡片都寄出後,瑪姬會把照片po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