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海水族館5.JPG

當初在排行程時,小米夫婦給了瑪姬很大的自由,只言明一個地方一定要去:沖繩美之海水族館。於是第二天的重點就是這個水族館,其他地方都是可去可不去。

為什麼非去這水族館不可呢?屏東不是也有海生館嗎?在出門前,我們剛好也看到了Discovery的介紹,才明白沖繩這個水族館的特殊之處。在美之海水族館裡,有堪稱世界最大的大型水槽,這水槽使用了登上金氏世界紀錄的巨大透明壓克力板,打造出無與倫比的巨大觀賞面,讓遊客可以近距離觀賞水槽裡的鯨鯊、大型鬼蝠魟等各式魚類。


美之海水族館2.jpg

我們抵達時,已經是中午了,趕緊進水族館去看魚兒們。

水族館的動線是一路向下的,從三樓入口進去,會先看見美麗繽紛的熱帶魚之海水缸。

美之海水族館3.jpg

魚兒雖然色彩繽紛眼花撩亂,但是小芽其實還看不懂,稍微看兩眼之後就吵著要走,害的瑪姬也只好匆匆走馬看花。

美之海水族館4.jpg
三樓的另外一個重點是珊瑚之海,看得到美麗的珊瑚呢~

美之海水族館6.jpg
->名不虛傳的黑潮之海水缸。

美之海水族館7.jpg

由於小芽很快的就不耐煩,因此我們也只好加速逛完水族館,到一樓緊鄰黑潮之海的的咖啡廳「Ocean Blue」吃午餐。我們算是運氣很好,剛好有玻璃邊的位置空出來,於是得以近距離的與邊欣賞魚兒邊吃午餐。

美之海水族館8.jpg
餐點內容大致是義大利肉醬麵、辣肉醬漢堡等西式速食,不過味道比想像中更好一些,價格也還算合理,這一點倒讓我們吃驚呢~

美之海水族館9.jpg
->這張雖然稍微後製過,不過色澤我很喜歡呢~

美之海水族館1.jpg

下午吃過飯之後,是海豚表演的時間,我們興致匆匆的跑去坐著等待,沒想到小妞對海豚表演完全不賞臉,全程不停的喊著走吧走吧,害媽媽和小米阿姨哄的非常辛苦。

美之海水族館海豚.jpg

不過海豚表演其實真的很精采很好看,希望下次去時小妞能比較懂得欣賞了~

美之海水族館海豚3.jpg

美之海水族館舊館.jpg
->水族館的舊館,就位於新館隔壁,比較靠海一點。蓋的很典雅美麗,不過現在好像空置了。 P.S. 呼,瑪姬終於寫完這篇卡住我的水族館了,後續的文章應該會比較快出現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