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壽司市場回到旅館,已經是晚上八點多的事了。辦完Check-in手續回到房間,是有覺得內部裝潢有點老式、有點陳舊,不過還算舒服乾淨,簡單瞄幾眼確定是有露台的海景房之後,就匆匆盥洗讓小妞上床了。隔天早上起來,看見窗外這副美景,就覺得心曠神怡真是美好。

沖繩其實還有很多很棒的旅館和民宿,不過礙於經費和語言溝通問題,瑪姬最後還是選了這間網友以及徐胖先生都曾住過的旅館,主因就是這間旅館有自己的海灘,而且該海灘有入圍日本快水浴場一百選,應該有一定的品質。不過華航精緻旅遊搭配的是一般房間,因此瑪姬在徵得大家的意見後,把兩間房都升級為海景房。



海景真的很美,坐在房間露台就能欣賞到這美景,感覺真的好悠閒舒服。


->遠方的燈塔。下次去想去這燈塔旁探探走走。


->瑪姬很喜歡安德魯幫我和小芽拍的這張照片,好有感覺噢~



早晨安德魯身體微恙,瑪姬帶著小芽到處散步,飯店一樓步道旁邊就是海,風景好漂亮~


->飯店的教堂好美,可惜沒有辦法參觀,不過,光用看的就覺得好浪漫~


->沐浴在陽光下的小芽,小人心情好,爸媽心情就會好。



吃早餐的地方,就在這教堂旁邊,於是我們挑選了露台上的座位,一邊吃早餐,一邊欣賞美麗的海景和教堂。早餐的菜色還不錯,而且日本的飯店真的好貼心,都會提供小孩餐盤,甚至連圍兜都有準備,真是不錯。


->小芽自己吃完這盤麵,連爸媽都嚇了一跳。

這間旅館位於沖繩中部的恩納村,據說是該縣規模最大的渡假飯店,飯店前的海灘長達八百公尺,從機場開到該飯店約需六十分鐘。飯店內設施充足,包括室內泳池室外泳池、藥草風呂、Spa、結婚教堂、朝市、便利商店、紀念品商店等等。

RIZZAN SEA PARK HOTEL
TEL:098-964-6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