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村這一帶號稱有台場的情調,我想有部分歸功於這個摩天輪。雖然這摩天輪並不大,比美麗華的還小,繞一圈只要15分鐘(而且好像沒甚麼人氣),不過遠遠看還是覺得算是個象徵歡樂的地標。既然租車有附贈免費搭乘券,我們就去姑且試之囉。沒想到在摩天輪上大家就紛紛喊餓了,瑪姬有點傻眼,因為離原本預定吃飯的地方還有段距離呢,美國村這一帶,我手邊並沒有太多的餐飲店家資料。

原本想去試試地球食堂,但看見摩天輪對面的這間販售迴轉壽司的「壽司市場」,就忍不住想吃握壽司啊~於是大家火速決定,就到對面試試這間店吧~


->店的外觀看起來很樸實。

沒想到進了門居然發現很多人在等,我們大約等了五分鐘才被帶至裡面的榻榻米座位。等待的時間裡,瞄著台子上流動的壽司們,完全勾起味蕾的想望,大家決定就放手一搏,盡情的拿吧~


->沒想到榻榻米上也有兒童座椅耶,好貼心的設計噢~

說真的,瑪姬對生魚片種類實在認識不清,所以以下就請大家直接欣賞照片吧~:P


->右上角的蟹肉壽司被小芽說是麵麵啦,噗。


->沖繩當地的海菜--海葡萄。小小一串真的像縮小後的葡萄,晶瑩剔透的。一整串放進嘴裡,會迸出微鹹的鮮美滋味。


->很香酥的煎魚(好像還有包括下巴部位)。


->小米同學說,這是蝦的親子丼。鮮甜的蝦肉和微鹹的蝦卵,好好吃啊,我這時突然好開心安德魯不吃蝦,哈。


->瞧著toro的油花多美啊~看著照片我又想吃了。


->可愛的小花枝整隻作成握壽司,好吃!


->幾乎看不到飯的鰻魚握壽司,入口即化,醬汁鹹味適中,要不是已經差不多飽了,真想再叫一盤!

我們幾乎是毫無顧忌的拿著想吃的種類,連最貴一盤520日圓的也拿了兩盤,結果結帳多少錢?居然才四千出頭日圓!大家出了店門得知價格紛紛意外大喊太便宜,然後把這間店列為下次遊沖繩必訪餐廳。噢,我現在就好想再去飽餐一頓噢,這種價格在台北,恐怕連爭鮮都吃不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