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姬一直很喜歡歐舒丹這個品牌,還一度是她們家的會員,從乳液、蠟燭、香膏到口紅什麼都買。不過後來保養品預算年年下調之後,就只剩下固定採購她們家超好用的護手霜。最近聽聞她們要出媽媽寶寶系列,很好奇會是什麼樣的香氛和質感,沒想到因緣際會之下,居然拿到上圖中的試用品,香皂及乳液。興奮之餘,趕緊來試試看。


->媽媽寶寶潤膚乳(有機)。

瑪姬好喜歡這個系列的包裝,可愛的獅子、河馬和大象構成充滿童趣的畫面,白色軟管包裝方便取用又不失質感。(瑪姬一直很想問,為什麼歐舒丹的護手霜不做成這種蓋子呢?就不用拿沾滿護手霜的手去旋緊蓋子了...)



這個乳液有加入歐舒丹有名的乳油木果油,因此相當滋潤,而且讓乳液帶著乳油木果油的淡淡清香。瑪姬這兩年很怕太濃重的香氛,有幾支美國某牌的護手霜香氣濃到完全無法忍受,歐舒丹這隻乳液香氣清淺宜人剛剛好,真想拿來據為己用啊!


->擠一點在手上,看看這乳液的質地~



還是讓小芽作示範好了,瑪姬的手充滿歲月的紋理。:P 輕輕擦一點在小芽手背上,瞧,多麼肥嫩的小手啊~



輕輕推開,濃稠的質感比較類似乳霜而非乳液。


->小芽也想自己動手,另一隻手不安份的來搗亂了。

現在就有請小芽同學來示範如何擦護手霜吧~


->先請媽媽擠一點乳液在手掌心上。


->用另外一隻手輕輕把乳液抹開。


->兩隻小手掌輕輕互相搓揉,最好順便抹一下臉,就可以保持水嫩水嫩啦! 

這款潤膚乳標榜是天然有機配方,除了乳油木果油之外,還添加了甜杏仁油和金盞花萃取液,甜杏仁油是中性的基礎油,具有良好的親膚性,滋潤度也夠,嬰兒及敏感性肌膚都適用。金盞花則是對肌膚滋潤、抗發炎及細胞再生有幫助,由此看來這款潤膚乳對於嬰幼兒的脆弱肌膚應具有滋潤安撫的效果,所以對於小baby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噢~



香皂也很可愛,一樣是這三種動物當主打。上圖是獅子。

->粉紅色的大象。


->最後是可愛的米色河馬。

這三塊香皂也都帶著淡淡很好聞的香氣,造型又可愛,真令人捨不得用啊~ 不過既然要寫試用報告當然還是得把香皂請下水,於是就派出河馬香皂來和小姐共浴吧~


這塊香皂大約掌心大小,輕輕搓揉就有細膩的泡泡,成份中含有乳油木果油,因此洗完不乾澀。沐浴前單獨聞香皂本身有淡淡的香氣,但實際上洗完是聞不到什麼香皂味,瑪姬雖然有點失望,不過這應該代表這香皂真的很溫和沒有添加額外香精吧~這塊小巧的香皂深深吸引小芽的注意,香皂大小剛好適合這雙小手把玩,還差點要不回來哩!

當瑪姬龜毛的仔細審視香皂成分時,安德魯靠過來說,噢,ORBIS耶!看不懂的我原本直接跳過這圖示,經安德魯解釋才了解,那是由世界衛生組織所發起的計畫,致力防制失明問題,為了協助開發中國家預防及治療眼疾,成立了眼科飛行醫院進行救盲行動(好酷噢),而歐舒丹這款香皂是為了響應ORBIS而特別設計出來的義賣商品,因此在台灣,每出售一組香皂,歐舒丹就捐出一百元給台灣奧比斯,所以香皂包裝盒背後才會掛上ORBIS的LOGO。買香皂還可以做公益,聽起來還不錯呢~

下次有機會倒想去門市試試看和潤膚乳同款的媽媽寶寶淡香水,看網頁上說是牛奶香調(和潤膚乳一樣),說不定比較適合現在對濃香敏感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