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海灘(Sunset Beach)大概是我們此行最難忘的一個景點。從Jasco出來,開車抵達摩天輪建築物樓下,但眼看已經五點多,深怕從摩天輪下來就來不及坐在沙灘賞夕陽,因此決定先直奔日暮海灘。

因為不確定怎麼去,所以還是上了車按了電話號碼查GPS,小米同學直嚷著海灘為什麼會有電話,我也不知道啊,但旅遊書上就是提供了一隻電話。結果繞了一圈發現,哈,原來海灘入口就在Jasco旁邊啊,入口不顯眼,只寫著北谷公園,走進去海灘就在眼前。



月牙形的一個彎,水是清淺的藍,幾階消波塊築成的階梯下去就是細細白白的沙,忍不住要脫去鞋襪,去踩一踩溫柔輕拍的浪。



海灘人不多,大部分人都靜靜的欣賞著美景,安德魯和小米夫婦忙著去獵景,瑪姬把身上重重的包袱放下,和小芽坐在階梯上,感受涼風吹拂,海景真的好美,好適合放空發呆什麼都不做。



不過我們家小妞還是過份有潔癖的不願意走下沙灘,也不願意去踩踩浪,只願意跟媽媽一起坐在岸邊玩弄她新買的玩具手機,好一個都市小妞啊~(嘆)



這裡的夕陽據說是出了名的美麗,於是我們悠閒的在這裡等著欣賞日落美景。


->遠方堤岸風景。



前面這位老兄從我們抵達就一直以這個姿勢坐在沙灘中心位置,想必是看到入神了吧?



Sunset Beach果然名不虛傳,夕陽真的好美。更動人的是整體悠閒的氣氛,感覺心中所有憂傷與不安都被療癒了。



泡完冰涼的海水,稍微沖沖腳之後,可以到旁邊泡「足湯」。把腳浸入暖呼呼的溫泉頓時讓人通體舒暢,所有疲憊消失無形,真的是很棒的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