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沖繩中部有一大片美軍基地,裡面據說住著四、五萬人,所有設施包括學校一應俱全,而附近也應運而生了很多針對美軍開設的商店和餐廳,因此這一帶通稱美國村,算是沖繩很獨特的一個地區。一般旅行團應該是不會來這裡的,因為沒甚麼太特殊的景點,不過瑪姬就是看上這裡悠閒晃蕩的氣氛,於是第一天吃完午餐就帶大家直奔北谷地區。

出發前在找資料時,瑪姬一度很沮喪的發現很多想去的日本大連鎖店如Loft、紀伊國屋等都未在沖繩開設分點,所以在搜尋日本星巴克沖繩分店時一點也不抱希望,沒想到居然有,而且小小的沖繩居然有十二家分店,應該有一半是拜美軍所賜吧~而且在日本星巴克官網上看見了10/1推出,廣告打得正火熱的Espresso Chocolate Truffle,光看照片就覺得好好喝,和小米同學討論後立刻決定一定要把星巴克列入行程表!



我們很順利得靠著GPS和電話號碼找到Starbucks北谷國道58號店,瑪姬迫不及待的點了一杯Espresso Chocolate Truffle,幫安德魯點一杯熟悉的大杯冰美式只加冰塊不加水。Espresso Chocolate Truffle的感覺有點像摩卡,不過它的巧克力醬是幾乎不甜的,甚至帶有苦甜巧克力應有的美好苦味,咖啡上面輕輕飄著鮮奶油,冰涼甜美得像雲一樣,喝完瑪姬忍不住要嘆口氣對小米說,我真想一天喝上一杯這玩意兒啊~


->很有質感的餐巾紙和紙袋,紙袋裡裝的是好吃的Poppyseed pound cake。

買咖啡的當頭,小芽正在車上的car seat上熟睡,安德魯留在車裡陪她,瑪姬與小米怡然自得的坐在星巴克的露天座位裡欣賞藍天品嚐美味的咖啡(身後則有徐胖攝影師負責拍照記錄),這實在是萬分愜意的渡假享受。



去了星巴克,當然要順便去隔壁的Blue Seal吃冰淇淋。光提Blue Seal可能沒人知道是哪間店,不過看了招牌應該就理解了,其實就是台灣的福樂嘛~不過既然來了沖繩,當然要試試看用當地食材作的特殊口味囉~

於是瑪姬點了一球紅芋(這是沖繩名產)、一球鹽味餅乾冰淇淋。紅芋冰淇淋的黏稠度很高,芋頭香氣迷人,鹽味餅乾冰淇淋就比較遜色了,感覺很像只是香草冰淇淋加上鹹餅乾,和最後一天吃到真正美味的鹽冰淇淋相比,簡直沒有特地花錢吃的必要。此時小人睡醒了,被爸爸抱來找尋媽媽和阿姨叔叔,雖然還不很清醒,不過吃冰淇淋倒是吃得很愉快呢~



接下來就是愉快的逛街行程啦,光一間Jusco北谷店就讓我逛得不亦樂乎流連忘返,因為這裡除了超市之外,居然還有書店和手藝材料店!當瑪姬看到一捲一捲的布時,簡直是心花怒放嘴角不由自主的微笑起來,我真是太喜歡這間Jusco了!

媽媽在血拼的時間,小妞也沒閒著。旁邊賣Hello Kitty的店前面有一台投幣式爆米花機,該機器會不停的唱歌,我可愛的女兒就隨著音樂一直跳舞,音樂停了就去拍兩下機器,等音樂來了繼續跳。要不是硬把她帶去買玩具,還不知道要跳多久呢~

<星巴克沖繩北谷國道58號店>
TEL:098-921-7816


TEL:098-982-7575

P.S.在每一篇沖繩遊記的最後,瑪姬會附上我覺得值得去的景點或店家的電話資訊,主要是希望能方便也一樣要租車旅行的朋友找這些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