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7735065.jpg

剛開始研究沖繩旅遊資料時,就在烤焦麵包的沖繩旅行日記中看到介紹這據說很好吃的Jef苦瓜漢堡。Jef是沖繩當地的速食店,一共有五家分店,標榜選用沖繩當地食材作為原料,最特殊的就是這苦瓜漢堡。當時瑪姬和安德魯半信半疑,不過在準備旅遊資料小本子(這部份會在後記中補充)時還是把這家漢堡店的資料剪下來放進去。主要原因也是因為,Jef的豐見城店剛好會在領完車往恩納村出發的路上。於是十二點十五分辦完租車手續,飢腸轆轆的我們決定直奔Jef吃速食。

或許有人會問,出國還吃速食不會很可憐嗎?我們當時心中最壞的打算就是至少隨便先填一填肚子,再另外開車去好好找東西吃。停好車衝進店裡,點完餐卻等很久,噢,原來所有餐點都是現做的,送上來那現炸的薯條又香又酥,好吃的很。

1497735067.jpg
->傳說中的苦瓜漢堡。

這個苦瓜漢堡真的很好吃,從來沒想過苦瓜可以這樣處理,和蛋、乳酪和在一起夾在漢堡包中,入口滿滿都是蛋和乳酪的濃郁味道,夾著絲絲清淡的苦味還帶點回甘,是我們一致公認的好吃。漢堡中青綠色的苦瓜應該有處理過,所以苦味幽微恰到好處,連小芽都直接吃了好幾片苦瓜。當時我們以為或許是因為沖繩這種苦瓜是比較不苦的,但後來在其他料理中吃到很苦的,才發現Jef或許有獨到的處理方式呢?!

1497735068.jpg
->苦瓜漢堡的斷面圖。真的有青綠色的苦瓜片噢~

1497735066.jpg

我們點的另外一個漢堡是上圖的辣肉醬漢堡,偏墨西哥風味,肉醬上點綴著蕃茄丁,辣醬則是給醬料包讓客人自己斟酌用量,這辣醬還挺辣的,整體搭配起來很好吃。

1497735064.jpg
->小米夫婦點的南蠻雞腿堡,也很好吃,美乃滋濃而不膩,雞腿也嫩,也是頗優的選擇。

總而言之,這間Jef漢堡店還滿不錯的,至少我們都沒踩到地雷,每一樣都吃的很滿意。這間店也有類似Drive-thru的系統,在外面停車場就可以用電腦點餐,在人滿為患店內沒位子時應該很好用吧?!

[Jef豐見城店]
TEL:(098)856-1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