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桑花Hello Kitty的正面照。

瑪姬本來沒想要再幫小芽作圍兜了,但這小妞最近外出不肯用拋棄式圍兜,在家卻又肯乖乖使用布製圍兜,加上她「自己動手吃」的意願越來越堅定,瑪姬決定再來幫小芽做件布圍兜試試看。不過現在小芽大多了,當年做的圍兜已經不合她使用,所以改做較大件且有口袋的幼兒圍兜。


->扶桑花Hello Kitty的背面。

為了討小芽喜愛,圍兜的主題用了小妞很愛的Kitty無嘴貓,搭配扶桑花,成為去沖繩的必備行頭之一。但瑪姬認為圍兜應該也可以很時尚,所以另一面堅持用我很愛的紅底白水玉,就這樣組成這件還算搶眼的兩面穿幼兒圍兜。美中不足的是,口袋做的略淺了點,開口會開很大,導致照片裡大家應該幾乎看不清楚口袋在哪裡,下次這個部份會做改良。


->翻過來穿是紅底水玉花色~

這件圍兜做到半成品已有雛型時,瑪姬拿著想在小芽身上比畫,沒想到小妮子頻頻搖頭說不要,最後心機重的媽咪只好說,那先借熊熊穿噢(從緩慢買回來的大熊),做好了再給小芽穿好嗎?結果今天完工下水洗完,小芽看著陽台上隨風飄揚的圍兜,就喊:「我的圍兜!」嘿嘿,看來媽咪的詭計得逞,小芽已經認同這件圍兜兜了。等小妞正式開始使用,也許會發現其他可以改良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