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邁入秋天的九月,是瑪姬萬分忙碌的季節。不知為什麼,身邊九月生日的人好多噢,於是瑪姬幾乎成天為了生日禮物傷透腦筋忙不完。好不容易到現在全部抵定,只剩下部分禮物的包裝和送出事宜,總算可以透透氣,準備來趕小禮工坊未竟的訂單三筆。

對,小禮工坊這幾個字很久沒出現了,夏天實在太炎熱,整個人陷入一種懶病中,厚著臉皮拖欠了好久的訂單,終於要趁籌備十月生日禮物前的空檔來趕工。

九月的禮物中,有幾份是瑪姬手作的。每一份生日禮物,都是我絞盡腦汁後的結果,不想隨隨便便送個東西充數,所以最近這一年來,我盡量禮物都親手製作,這樣的禮物,包含了最濃最誠摯的心意,或許不夠完美,可是絕對獨一無二。希望所有收禮者都會喜歡囉~^^

圖說:左上:麵包超人托特包,好奇怪,瑪姬現在越來越喜歡這臉圓滾滾的麵包超人耶,是被小芽傳染的嗎?^^ 右上:半身短圍裙。這件圍裙的花色瑪姬非常喜歡,以粉色勾邊白描的玫瑰花,精緻但不至於眼花,側邊口袋還縫上一圈蕾絲,圍裙也可以很浪漫。左下:粉色鐵塔貓口金包,這個口金包我嘗試用打底口金包版型,可以勉強站著,好可愛。右下:紅色水玉貓咪大提袋,瑪姬好喜歡這兩塊布搭在一起的感覺噢,雖然可愛了一點點,可是送國中生應該剛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