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安德魯跟團購買的米國製腳踏車兒童座椅到貨,於是週六下午就忙著來組裝。小芽看著她爸爸的腳踏車停在婆家玄關就一整個興奮,一直吵著要坐,難道這小妞真的知道她爸爸在忙些什麼嗎?

搞了半個小時有吧,終於裝好了,瑪姬也差點被小芽「盧」到翻臉。於是夫妻倆趕緊帶著小芽下樓去,讓安德魯載著她小繞一圈,瞧那笑開了的小臉蛋,多開心。



這款兒童座椅因為是裝在前面,所以比較適合小小孩,裝在前頭小孩等於是抱在懷裡一樣,比方在後面看不到來的安心許多。據說可以坐到20kg重為止,不過那座椅看起來小小一台,真的可以坐到那麼重的孩子嗎,這一點我們是有點存疑。不過以後小芽可以跟爸爸兩個人去兜風啦~真棒呢~^^

P.S.後來才知道,小芽的盧是因為被小姐姐傳染了感冒。唉。還好這次相對輕微,吃了兩天藥就沒事了。倒是媽媽我也跟著陷入「感冒疑雲」,我的身體好像真的太虛弱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