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芽最喜歡的玩具

三月二日,瑪姬參加了生平第二次網聚,只是這次的重點稍稍不同,是以小孩為主。Kite邀約的時候,看了一下場地介紹,還算是收費低廉(一個人兩百)場地安全,又可以跟那麼多媽媽們見面交換心得,真是很不錯的idea呢~

到現在我應該是最後一個交作業的吧?!拖到現在變的好懶的仔細寫,那就來看圖說故事吧~(雖然我照片也還沒整理完),有興趣看整場細節的,去Kite家或是Sunny家或姚太太家都有很詳細的報導啦~(哈,我真是太偷懶了)



小芽一開始好羞澀喔,不想離開媽媽,加上想睡覺,整個面無表情。花了一點時間才慢慢有了笑容。

然後那天她不知道怎麼了,一直走來走去,不肯乖乖停在一個地方(想展現可愛的迷你裙嗎??不解),所以作媽媽的一時無聊,就教她跟阿姨們握手,誰知道這握出了小芽的選里長拜票行程啊~整個下午就握手握個不停,阿姨叔叔們紛紛表示會投小芽一票,真的很好笑。


->跟Amy阿姨玩的很開心。

那天小芽幾乎每個美女阿姨都握到手啦~照片太多就不一一放了,也避免有不願意露臉的阿姨們不小心曝了光~(其實是幫自己的偷懶找藉口?)

拍大合照的時候最好笑,這真是史上最困難的工作啊....


->一排小孩通通向左看齊,只有小芽不合群啦~


->好不容易大家都到定位,不過,看的出來淇淇已經蠢蠢欲動了嗎?


->淇淇一馬當先衝出去~其他小朋友來不及反應....

好吧,拍到這裡大家都放棄了,各小孩鳥獸散各玩各的。



五分鐘後,換淇淇坐在原位-咦?不是要拍照嗎?

一群小孩聚在一起真的很可愛,可是要哭的時候常常會一起哭,倒也有點可怕。哈。

先寫到這裡,等有時間繼續整理照片時再續喔~(謎之音:真的會續嗎?有那麼多文待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