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Nana第九捲終於拍完掃出來了。Green House網聚的照片還在整理(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名吧),那就先上簡單的吧~

這捲的前面是上一趟旅行在宜蘭拍的,由下圖可見,小芽那時候還是小小妞一隻,和現在差真多。



小芽出生這一年多來,拍照這件事我幾乎都交給安德魯了,他負責拍照,我負責顧小孩(那天去Green House應該看得出來,大家都是媽媽在拍照,只有我們家是爸爸拍...)。所以冰箱裡的底片永遠用不完,連相機裡的也一擺再擺拍不完。不過小芽已經會走路了,瑪姬已經決定要讓我的F80S重出江湖,希望再來有好的旅行可以讓我拍拍拍啊~


->林田山社區的中山堂裡,古董電影放映機。聽公公說,這傢伙一台不夠放完整部片,所以要兩台並用,一台撥完了馬上切換到另一台。有趣。

說真的,還是最喜歡底片沖洗出來的質感,這次花蓮行雖然沒有什麼好拍的所以胡亂拍之下沒有什麼好作品,可是仔細看每張照片的光影色澤,還是愛不釋手。尤其是我最愛的Agfa,質感真棒。果然底片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