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魯上上個周末感冒了,週一請假在家休息。瑪姬早上的客戶太大咖不能不去,中午請了假連忙趕回家,想熬雞湯給安德魯補一補。

在Welcome忙著採購時,看到一旁的水果,想起小米同學和仰同學的溫馨果汁遞送情,果汁真的是補充維他命C的最好方法,忍不住丟了些蘋果和香吉士到籃子裡。

下午茶時間,拿出一人份小果汁機,半個蘋果一顆橙,淋一點蜂蜜,加少許水,順手再丟進兩顆冷凍草莓,自己隨意組合的水果,打出來變成好漂亮的深粉紅色,而且好好喝。自己打果汁最新鮮不過了,看來我該找個空間,讓小果汁機常駐台面囉。



[瑪姬碎念]
其實我也有大果汁機啦,雖然沒到VitaMax那麼棒,但是也還不錯用。只是廚房太小啊,在桌面盡量淨空的原則下,沒有果汁機立足之處...。

最近的Shoppint List好長一串喔,光是廚房用品就好多想買哩,壓力鍋、食物處理機、鑄鐵鍋、VitaMax...,哎喲,在預算和空間有限的狀況下,到最後大概都只能想想而已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