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想參觀我的夜間星光遊樂園嗎?

上次文章提到,小芽在晚上兼營遊樂園,現在就來為大家解惑。

這小妞之前晚上在黑暗中喝完奶,通常是哀嚎翻滾一陣之後就會入睡,可是這陣子不知怎麼搞的,喝完奶會變的很High,在床上蹦蹦跳跳,一會兒湊近我摸我的臉,一會兒又爬開去,銀鈴般的笑聲大到安德魯在客廳百思不解這對母女在歡樂什麼。

於是有一晚,我就大方邀請安德魯一同加入,這個小芽經營的星光遊樂園(因為房裡暗的只剩下一盞小燈)。

小芽妞妞當晚展開渾身解數,穿著打歌服(防踢被)或站或坐,手舞足蹈,嘴裡還不停格格笑,被媽咪暱稱為「動感夜光妞妞」,看小芽歡樂成那樣,真的會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揚跟著笑,然後呢?當然結果更慘,小妞看到大人捧場,更加賣力演出。唉。還好這樣玩一玩,消耗掉最後的精力,小妞很快就會不支倒地沉沉睡去,夜間遊樂園正式宣告關門休息。


->這件粉紅色的打歌服,好看嗎?^^

數回下來,做爹娘的也都比較習慣了,只希望夜間星光遊樂園別延長打烊時間,不然爹娘還真的沒辦法這樣跟著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