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情人節,悄悄跟在農曆年的尾巴後面悄然掩至,殺我個措手不及,連應景小點心都沒時間作。

有了小芽以後,沒什麼節日可以兩人共度,全部變成三個人同樂,連情人節,也無法拋下小妞獨處。我的心裡,其實有點慌。我知道不該為了小妞而捨棄夫妻情趣,可是又放不下心頭這塊肉,放不下她晚上八點九點就想睡覺找媽媽。所以,委屈你了,常常變成第二順位。

當初真的沒想到,有了小孩的生活,會差這麼多。幸好你一直都能包容,而我也在努力思考,希望能分給你更多時間。再給我一點時間調整好嗎?我想一定能找出更好更平衡的方法的。至少,瑪姬旅行社的重新開張,是為了你。雖然沒辦法只有兩人同行,雖然小芽是必然團員,但是,行程可以為你量身訂做喔~讓我們一起期待幾個月後的那趟小旅行吧~^^

謝謝你,辛苦了,情人節快樂,我永遠的情人。

P.S.我要幫安德魯說句話,他並沒有抱怨什麼,是瑪姬習慣性的反省病發作。所以請不需要留言幫我抱不平什麼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