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女兒:
昨天晚上,妳照例營業著夜間遊樂園(容我下篇解釋)。好不容易妳終於攤在床上進入淺眠,我和妳爹也累的快睡去。我殘留的意識要我快起床,可是抵不過被褥的溫暖,我還是睡著了。

下一次醒來,是夜間十一點半。摸黑爬起來卸妝洗澡、開手電筒幫妳剪腳趾甲、整理一大疊帳單,然後再速速滾回床上去。天氣冷,妳的小床靠窗,寒氣逼人,於是最近容許妳擠在我們夫妻中間。看著妳和妳爹依偎睡的極好,我心底暖暖的,躡手躡腳爬上床,緊緊靠著妳,窩在妳旁邊。小小的妳,穿的多蓋的多,手腳都暖暖的,轉個身妳面向我,夜色昏暗中還是可以看出那張睡臉可愛極了。時間過的好快啊,上個冬天妳才剛出生,這個冬天妳已經會站學走牙牙學語。妳以後會變成什麼樣的孩子呢?會跟我貼近貼心,還是叛逆頂嘴惹我傷心?未來是遙遠的未知數,可是我知道,這段時期,妳好愛我。媽媽會好好珍惜這段黏踢踢的時光,也希望妳一直都愛我。



照片中那隻妳愛的很的小狗熊(像小狗的熊),我應該沒說過它的故事。狗年乍到時,表面上看不出來,可是內心想懷孕的很。過年回斗六,在台中買星巴克咖啡喝時,心血來潮買了這隻小狗熊。心裡不知哪來的迷信,總覺得這隻親愛的小狗熊,可以為我帶來好孕。於是有一陣子,我總會對著小狗熊叨念,(在狗年)幫我帶個小孩來啊~然後,兩個多月後,妳來報到了。我不知道是否真是小狗熊帶來的好運,但是,我真的很感謝。說也有趣,妳也愛極了這隻小狗熊,第一眼看見她時就愛不釋手,三不五時就抓來玩一玩。真的很有趣,這人生。

擁有妳的日子真的很愉快,雖然很累,可是看見妳的笑臉就什麼都值得了。請繼續帶給我們歡樂吧,親愛的女兒。今天情人節,請記得給爸爸媽媽一個親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