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一番亭的雞肉飯,好吃呢~

上禮拜難得偷了個空,和安德魯兩個人去永康街散步吃美食。原本想去探一探Ecole Cafe,誰知居然下午一點才開,只好去永康公園附近找吃食。東挑西撿之下選了「熱烈一番亭」,不抱太大期望,沒想到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豚骨白湯拉麵也好吃

我們點了雞肉飯和豚骨白湯拉麵,另外又點了可樂餅當點心,三樣東西的味道都很不錯,尤其最喜歡可樂餅,裡面的肉又香又Q,炸的熱燙燙的好好吃喔~



不過後來跟同事去了另一間熱烈一番亭,被他們的醬油拉麵鹹到嚇一大跳,真的是鹹到湯無法入口的程度啊~同事的咖哩拉麵也說鹹,這,到底是個別店的問題,還是整個連鎖系統都是這種口味呢?所以,這間店暫時列入「觀察期」。



吃完飯決定去尋找小啾媽介紹過的優果迷。上次到附近怎麼轉也找不到的優果迷,這次卻赫然在目。居然就在呂桑食堂隔了條巷子的那一邊啊,上次到底是怎麼樣一個鬼打牆居然讓我找不到呢?



優果迷的小姐聽我們說第一次來,很大方的把原味和抹茶的都擠了一小杯給我們試吃。原本以為試吃只會有一小匙的我們被小姐的大方著實嚇了一跳呢。試吃完覺得兩種都好吃,兩個人討論很久沒辦法決定要哪種口味,此時可愛的小姐幽幽的開口說,可以綜合...。茄~怎麼不早說啦!

最後我們選了綜合霜淇淋加上三種水果-火龍果、奇異果、香蕉-的組合,因為吃太飽而捨棄了Toping的小餅乾。水果是現切的,雖然因此等的比較久,可是覺得很新鮮很棒呢~開心的捧著去永康公園慢慢吃,一邊享受涼風徐徐一邊看小朋友們無憂無慮的溜著滑梯。小芽兒啊快快長大,下次帶你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