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棲蘭蔣公行館前的View很不錯,是大家搶著按快門的好點。

這其實稱不上是趟成功的旅行。一來是天公不作美,大雨小雨拼命下,因此原本此行的重頭戲-太平山-完全一個泡湯。另外因為同行的人多,瑪姬和安德魯又是跟班角色,因此行程安排不由自主,說真的,下次還是玩自主行程會比較開心點。尤其帶著小芽,戶外踏青健行的行程根本沒辦法盡興,孩子年紀不同,能玩的還是有差啊~


->太平山是此行最大的遺憾,風寒露重的視野超差。

原本就是為了太平山而去的,誰知上山的當天淒風苦雨,風雨大到可比擬颱風天,因此即便已經到了山頂,還是沒辦法下車,原本想去的翠峰湖,也因此打住(而且還要申請入山證呢),改去山坳裡的鳩之澤溫泉。鳩之澤溫泉的天氣完全是天壤之別,陽光普照氣溫炎熱,而且所有從山頂敗興而歸的人大概都聚集在這邊了,所以餐廳裡人潮洶湧,好不容易佔到位子吃完飯,也沒了泡溫泉的興致,溫泉煮蛋池畔稍微晃晃拍個紀念照就打到回民宿。

我們這次住的民宿「玉露茶驛站」在玉蘭茶園區,那一區滿滿都是民宿,這間還算乾淨,餐也還不錯吃,不過稍遠的地方有一間更不錯的「雅廬」這次沒訂到,特地爬了山去參觀,真的很不錯,或許下次有機會會改住雅廬吧?

這真的是潦草紀錄的一篇啊,最後就拿小芽妞的照片來充充版面吧~~


->Ashley送的可愛小衣,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小芽穿了人人稱讚呢~小啾媽果然眼光好!^^ 多謝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