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了三個禮拜,終於在上上個週末看見我的好感動相簿。老實說,差一點感動不起來了。

為了趕八月底的加送20頁活動,瑪姬拼死拼活地在8/23把相簿檔案作好上傳,還很樂觀的想著,如果真如預期的在8/30到手,如果品質真的不錯,當晚就在上傳作一本一樣的,反正早已有心理準備,小芽的相簿一次得作三份-婆家、娘家、自己家各一份。沒想到,到了8/30還是音訊全無。在這天之前,我也曾打去關切過,客服人員只依照「七個工作天」字面意思算給我聽應該哪天可以收到(這樣我也會算啊),並沒有幫我查實際狀況,後來9/3我又忍不住打去,才知道原來我的相簿有掉圖,所以要等我重新上傳才能再作!讓我很生氣的是,發生這樣的錯誤,居然不是主動通知我,而是要我打去追蹤時,客服詢問了工廠才知道。也就是說,如果我還默默的等,就不知道要等到哪時候了...。當下實在氣到發昏,可是又不甘心就此放棄小妞的相簿,所以,隔天還是乖乖重新上傳再作一次。



9/4第二次上傳,再三去電緊盯狀況,另一位客服人員告訴我,已經開始製作了,約莫三四天後可以收到。當然沒這麼幸運的事,日子到了相簿還是沒到,這回我打去找到第三位客服,這次是位比較機靈的小姐,聽完我大串的抱怨,幫我爭取到一點小小的補償,然後幫我追查相簿的狀況。最後,這次我還是等了七天才等到我的相簿。怎麼回事,不是優先幫我處理了嗎?原來印製好之後,被工廠碰撞到所以只好再火速另製一本寄給我...。聽完我真的無言了,忍不住要建議她們換家印刷廠吧,還真是一波三折的一本相簿啊。

有了這樣波折的製作經驗,我實在沒辦法推薦大家也去做做看。要不是衝著最後那個小補償,我應該會把好感動的網址直接刪掉吧?!這間公司新起步,所以一遇到製做量暴增的狀況就容易出亂子。所以瑪姬決定等過陣子再來製作第二本相簿,屆時如果一切滿意,再來回報與推薦囉~

P.S.只顧著抱怨,都忘了來說一說品質。整體質感是還不錯啦,可是解析度還是有點差,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不是傳統印刷而是數位輸出的關係?安德魯並不是非常滿意,所以,應該還是會繼續尋覓印刷品質更好的相簿廠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