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末,小芽終於跟寬寬哥哥見了第二面-第一次見面時小芽還是一個月左右的小嬰兒,根本還看不清楚呢~這次好不容易兩個人可以分別被爸媽抱著以同樣的高度對望了,可是寬寬看起來對小芽一點興趣也沒有。寬寬媽的解釋是,小孩都喜歡比自己年紀大的孩子啦,寬寬爸則對小寬寬說,你現在不巴結點,小心以後人家不理你(未來可是女少男多的世界呀~)。哈哈,很妙呢。

別人家的孩子我就不擅自放照片了,所以,來看看小芽的個人秀吧~ ^^



->那天小芽穿的是大姑婆送的D牌蛋糕裙小洋裝,超可愛的呀~細肩帶露背超肉感,可是因為怕小芽冷,只好內搭屁屁衣一件。

以下是小芽妹耍寶演出:



->媽咪的「忙裡偷閒」看起來超好喝,我也想要喝啦~


->求求你給我喝一口好嗎?


->自力救濟,我自己拿!!


->媽咪說,那有「有毒」的芒果我不能吃,所以我只好吃桌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