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擠出時間來寫文,沒什麼時間多著墨,就看圖說故事囉~^^

----------------------------------------------------------------------------



上個禮拜五,我們夫妻倆請了假,帶瑪姬爹娘跟小芽妞去武陵玩耍避暑去。這段路程拜北宜高之賜,省了一小時左右的車程,因此是禮拜五飆上山,禮拜六再飆回來,剛好避開週末的車潮。

出發後抵達宜蘭,打算先在宜蘭玩一玩,吃個卜肉再去武陵。這次安德魯排的行程,完全都是沒去過的點,因此都還挺有趣的。第一站先去羅東林場,禮拜五早上的林場幾乎完全沒有人,只有一兩個看起來像是來運動的當地人。


->林場的儲木池。

陽光搶眼,藍天白雲襯著靜靜漂浮著的木頭們,很有一種獨特的寧靜感。忍不住搶拍了好幾張。小芽妹在這裡倒是乖乖的給瑪姬娘抱著東看西看,還直衝著來做運動的太太笑,十足是個人氣王。


->天送埤舊車站

這個舊車站是安德魯不知在哪本書上看到的,直嚷嚷著想來,用GPS定位還是找了老半天終於找到。這邊維護的很好,裡面也放了很多老東西,頗有懷古的情調。



中午去吃慕名已久的卜肉,其實挺好吃的耶~福美的炸物很有一套,酥脆是一定的,而且不油,那個棗餅放冷了都還很好吃,被我們一路帶著當小點心吃。



->下午三點終於到武陵了,去露營區晃晃煮了杯咖啡,真的是萬分悠閒。然後五點半回到富野,再去做個例行的竹筒飯當晚上的宵夜點心,一切真是太愜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