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瑪姬週末行程排滿滿,所以幾乎沒什麼時間上新文。那麼,就來看圖說話吧...。:P

上禮拜跟部門同事去了一趟宜蘭蘇澳一日遊,行程是我自己排的,所以完全切合我和安德魯的拍照需求。走北宜高直接下蘇澳,臨時加排了一站冷泉公園。原本想說泡冷泉要換泳裝很麻煩所以打算略過,沒想到同事說泡腳應該不用換裝,所以決定殺過去瞧瞧。炙熱的夏天,大家在池畔坐成一排,邊泡腳邊聊天,萬分愜意。



下一站是特地尋找的景點,瑪姬自己也沒去過的北濱公園。一般去南方澳都是去旁邊的豆腐岬,可是這趟不能去花蓮的遺憾讓我一直很想找個沙灘去踩踩浪,在網路上找到這個點,看起來漂亮極了,於是即使沒去過有點風險,還是決定去探探看。

這裡真的很漂亮,而且沒什麼人,沙灘乾淨、海潮清澈,加上藍天白雲,一切真是完美極了-除了太陽太大快把我們曬昏了之外。大家在沙灘上逐浪嬉戲,瑪姬一邊拿相機猛拍,一邊覺得這些年輕同事真是好青春洋溢喔~如果是傍晚來這邊應該會更理想吧,希望下次能夠有機會傍晚再來瞧瞧。



吃過海鮮大餐之後,往北回宜蘭市區,去參觀設置紀念館和舊農林學校校長宿舍。這兩個點我和安德魯也沒去過,也是看網路介紹,這類型的日式古蹟都很有舊式風情,很符合謀殺底片及記憶卡的優質條件。設置紀念館裡面有許多史料,有興趣的人應該可以花不少時間慢慢瀏覽,不過我們因為是團體行動,怕宅男們無聊,於是稍微逛逛就打住往下一個行程囉。



在吃過酒廠的冰及紅麴香腸之後,為了怕星期天下午北宜高塞車,於是早早啟程回台北。回到台北還很早,才四點出頭呢,於是決定上貓空喝茶聊天去。開了大半圈的車,隨便找了一間比較好停車的店坐下來(畢竟一次要停四台車,有點麻煩),大家像餓壞了一樣又點了一堆菜吃,然後泡茶打撲克牌,直到天色漸暗。跟年輕同事出遊果然不一樣呢,彷彿回到青春時光。上圖是安德魯拍的貓空夕陽,很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