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的外包裝相當高雅。

很久以前就聽說黃湘怡開的Awfully Chocolate的巧克力蛋糕濃郁好吃,可是繞了兩三次都找不到位於八德路的那間店,於是只好放棄,當作沒有緣份吃到。直到上禮拜菲姬妹妹丟了她們家網址過來,才赫然發現在誠品信義店居然有臨時櫃,這下無論如何都想要去採購一番。

於是趁著上週五偷閒日,吃完早餐之後央著安德魯帶我去誠品信義店補充精神糧食,順便去買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回去孝敬辛苦帶著小芽的瑪姬爹娘。Awfully Chocolate在誠品的臨時櫃,位於地下二樓電扶梯一下來的小角落,是不難找,但是相當不起眼,既沒有擺放蛋糕,也沒有大型廣告看板,要不是刻意在找尋,大概只會匆匆走過去不會多看一眼。據說天母店也是這般低調,這倒是跟一般明星開的店敲鑼打鼓大肆宣揚的風格大相逕庭。


->走簡單樸素風格的蛋糕表面。

蛋糕一共有三種口味:原味巧克力、香蕉巧克力和酒釀黑櫻桃巧克力。價格也隨著口味不同而三級跳,猶豫了一會兒,決定選擇中間價位的香蕉巧克力蛋糕。蛋糕本體長相也很樸素,只有一層鏡面巧克力表面稍微作點花樣而已。好不容易回到家,迫不及待地切開來分食,發現香蕉的香氣好濃喔~而且厚厚兩層的香蕉泥看來相當紮實。


->側面照看起來很令人流口水哩~

蛋糕一入口,就知道為什麼大家那麼推薦了。蛋糕本體鬆軟好吃,一入口,巧克力香味濃郁飽滿,卻不會過甜,搭配上香甜逼人的香蕉泥,真的是完美的組合。瑪姬爹娘也直呼好吃,就一個什麼都不能吃的小芽寶寶在旁邊乾瞪眼猛揮手,著實好笑。

不過,他們家的蛋糕實在不便宜呢,六吋的香蕉巧克力蛋糕要價六百五勉強可接受,但是八吋的居然要一千三百元就未免誇張了些,差了兩吋完全是兩倍的價格,另外也沒有販受小單片,因此大概只適合小家庭或幾個好友買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