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芽出生之後,除了上下班時間之外,一家三口幾乎都綁在一起,偶爾沒帶小芽出門,也是匆匆忙忙趕著採購,或者是跟瑪姬的一大群同事一起出遊,甚少有機會單獨兩夫妻悠閒共處。上禮拜五,我們分別跟公司請假,也跟小芽及瑪姬娘請假,夫妻倆偷了個空,重溫小倆口甜蜜時光。


->這座位真的很舒服呢~

早上送小芽去婆婆家上班後,驅車到凱菲屋吃久違的豐盛早餐。難得在外面用餐沒有帶小小芽,感覺到無比的輕鬆慵懶,正好我們的座位是舒服的靠窗沙發椅,於是我斜倚著靠墊,緩慢的享受著夠水準的美食,一邊閒散地翻閱著Espire雜誌。自從有了小芽之後,很多事情都要以小妞為第一優先,忙完了她,其他事情才能偷空迅速處理完,什麼夫妻間生活的情調早就沒時間顧及了,雖然內心深處也覺得這樣不應該,可是又無力改變些什麼。所以難得可以喘口氣,夫妻倆一起手牽手散散步享受美好寧靜時光,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不過很妙的是,雖然小芽不在身邊變得行動自如毫無顧忌,可是還是忍不住會想念小妞,忍不住想到如果小妞在的話,看到滿桌食物會不會興奮的什麼都想抓。或許我註定是個放不下小孩的媽媽,即使很麻煩,也還是想把小孩帶在身邊。真希望小芽趕快長大,才可以乖乖的跟我們一起出遊享受美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