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晚上,全家決定出門吃飯,因為天氣不太悶熱,決定用推車推小芽出門。

小小芽其實是第一次坐推車坐那麼遠,不然平時她的推車只有在家裡推推或者在餐廳躺躺而已。斜坐在大姑姑的恩典牌推車中,小芽兒四平八穩看來很舒適。

出門時天還沒黑,不過已經沒太陽了,所以雖然推出門的是沒遮罩的車子,不過倒也還好。半路上有隻黑狗一直在身旁打繞,後來還引來好幾隻追逐,瑪姬有點心驚膽顫。還好過了市場那一段,狗就離開了。

小芽全程都很好奇的東看西看,注意力完全被吸住,乖巧地坐在車子裡被把拔推著走,真的是個乖孩子。到了餐廳大家全上桌只有她還坐在推車裡,矮餐桌一截的她什麼菜都看不到,忍不住發出抗議的聲音,最後還是由寵她的爺爺抱著吃飯才遂了小妞心願。



回程的時候,為了買飲料,走另一頭的大馬路,沒想到騎樓更難走,高高低低路面又不平,安德魯必須技巧地閃過各式障礙物,以及把女兒的推車抬上抬下或者小繞路走斜坡...。忍不住要抱怨,台北市的騎樓實在太不適合推小孩推車了啦~還好小芽妞並沒有抗議,而且最後還睡著了,睡姿好可愛喔,於是趁著等飲料的時間忍不住拿相機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