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校園之後,瑪姬一直很想去窩咖啡館。即使到現在仍然禁咖啡,喝喝奶茶吃個甜點也很令人開心。一時想不到要去哪一間,乾脆就開去綠園道晃晃吧~

很幸運地再綠園道上撿到一個路邊停車位,大包小包懶得走遠的我決定就近找一間店歇著。原本看中「布列塔尼」或是隔壁的核果什麼來著的店,可是居然都是下午休息中…。這下只好到對面的「聖托里尼」瞧瞧囉。


「聖托里尼」外表的風格就很希臘,藍白色的外牆,還有個可愛的小院子。門口簷廊下有一隻跟人差不多大的小熊是這裡的人氣王,年輕女生們或是帶孩子的爸媽們幾乎都想要跟它合照,不過這隻坐在鞦韆上的熊常常因為被推擠而重心不穩倒地,常常小孩想要自己把熊扶起來卻因為熊太大隻而跟熊跌成一塊,很好笑。

裡面的裝潢也很浪漫,用大量的輕紗、珠串裝飾,桌上用深藍玻璃塊替代餐墊,襯上雪白蕾絲桌巾顯得相當漂亮華麗。瑪姬點的是下午茶套餐,飲料是奶茶,配上布朗尼蛋糕與炸海鮮盤及烤肉餅,這樣一套才一百五十元,感覺好划算。布朗尼蛋糕放在雪白大磁磚上,旁邊用焦糖及巧克力擠出美麗的盤飾,炸海鮮則是有好幾種海鮮:丁香魚、蝦、花枝等,味道不錯,只是炸肉餅有點令我錯愕,只是白白的幾片餅,沒看到肉啊,為什麼要叫做炸肉餅呢?不解。

安德魯點的是占卜咖啡,侍者送上特殊的咖啡壺在桌邊煮沸後倒出,喝完之後把杯子倒扣在盤子上待涼,打開來看圖案然後做占卜。不過,或許是因為粉渣太多了,所以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結果…。這咖啡據說是比較苦的,所以還隨之附上一小小杯冰水,不過,安德魯喝完的結論是,其實並不算濃…。呵,不知道是我們的口味太重,還是這間店煮的口味比較保守。

這條綠園道上還有其他許多裝潢風格各異的美麗咖啡館,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別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