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瑪姬爹娘跟公婆紛紛反應小芽越來越重,稍微抱久了手便痠到受不了。瑪姬娘那邊有姐姐留給我的餐搖椅可以用,婆婆那邊只有無法平躺的傘車一台,小芽目前尚不適用。於是,我們決定去給小芽買台可平躺的推車放婆婆家使用,這樣帶她出門遊玩時也可以派上用場。

決定要買之後,瑪姬便開始上網做功課。在Baby Home拜讀了一大堆文章,又去MallDJ跟媽咪Go翻看商品介紹之後,著實有種眼花撩亂的感覺。初步整理出自己的需求如下:
1.要安穩舒適,輪子要大一點,好推為上。
2.要可以雙向使用,這樣有必要時,小芽可以面向爹地媽咪。
3.要有全罩式遮蓬。
4.最好能有前方扶手,才可以給小芽掛玩具。
5.必須是國外大廠牌的推車。
6.顏色最好可以漂亮點啦~

在實地走訪店家看實品之前,這幾點需求其實都還只是模模糊糊。選了個下午,我們到「奶娃的店」去了一趟,打算讓小芽試乘一下。「奶娃的店」裡推車還不少台,瑪姬挑了幾台候選車給小芽試躺,不過這小妞看起來是有得躺能被推就開心,完全看不出有沒偏愛哪一台。因為小芽的Size不小,所以太小台的推車馬上就被否決,瑪姬偏愛的歐系推車也因為太大台不好收、大多沒有雙向功能,再加上沒有前方扶手,而慘遭淘汰。最後選了一台Combi的AB車—TM359DX,輕便好用,好收好推,我要的大部分功能都有。雖然沒辦法像歐系推車那樣穩,不過也還算可接受,價錢也算中等,於是就開心買單囉。這樣實地選車,居然也花掉三個鐘頭哩!

買了推車至今,帶著推車出門了幾次,發現真是好好用喔~在家裡也很好用,小妞只要心情好,就會願意坐在裡面被推推。小芽的小六姐姐還會一邊推她一邊唱歌給她聽,真是十足十的享受啊~這項花費目前看來還挺划算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