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看日本節目在作蛋包飯,不是常見的那種蛋皮煎的薄薄乾乾的那種,而是煎成一小橢圓蛋包鋪在飯上,劃一刀蛋汁往兩邊流溢,每次看每次都饑渴莫名,可是又不知道台灣要上哪兒吃這種蛋包飯。

上次安德魯跟我說,華視大樓那邊有一間蛋包飯應該是我期盼已久的這種,於是上週四去看完醫生之後,我們便散步到這間「歐姆萊斯亭」打算一嚐究竟。我們到的晚,已經快八點了,店裡人不多,不知道是因為人氣不夠旺還是已經過了尖峰時間。順利落座後,安德魯點了漢堡蛋包飯,我的則是總匯(還是招牌?)鐵板蛋包飯。



沒等多久餐就上桌了,先上桌的是是盛裝在瓷盤上的漢堡蛋包飯,蛋包果然像我期盼一樣的柔軟帶著滑蛋般的口感。裡面包著的是番茄飯,味道還算不錯。漢堡排部份,上面鋪著融化的cheese,一入口盡是cheese香濃美味,可惜漢堡排的肉似乎剁的太碎,少了點嚼勁。



我的隨後也上了,料相當豐富,除了蛋包飯之外有漢堡排、香腸、照燒雞肉跟薯條,價格只比安德魯的多30元(不過我的漢堡排上面沒有cheese啦~),感覺上還挺划算的。不過,總覺得蛋包飯不應該用鐵板吃,因為如此一來,跟鐵板有接觸的蛋汁都煎焦了,犧牲了部份蛋包的口感。不過總的來說,味道都還算不錯啦,價格也算可接受,算是想嚐鮮時的一個好選擇。

歐姆萊斯亭: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8號
電話:(02)8773-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