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入可以稱得上是足月的38週了,這幾天開始對小芽心戰喊話,告訴她說,可以準備退房啦~這段等待時間是最痛苦的,小小的風吹草動都很容易被神經質的我放大,深怕自己錯過了產兆,危及小芽的健康。所以相當矛盾,一方面有很多事情還想作,比方說想作蘿蔔糕、要跟兩家家人各別聚餐、想做雪球、想好好過個聖誕節、想參加小米同學的婚禮…等,可是又想早點結束等待的煎熬,尤其,每天早上要找上班服穿是最痛苦的事情,因為36週時的一些小狀況讓我提早凍結了採購冬季孕婦裝的動作,結果這幾天天氣一冷,就苦無夠暖又好看的衣服可以上班穿,而且小芽越來越大,原本的孕婦褲也快要不能穿了,哎,衝著這一點,還真想叫她早點退房。

今天去逛了BBH的版,發現還不少跟我同期的孕婦有相同的心情,想叫小傢伙早點出來,大家都怕虧到了年假,呵呵。已經拜託瑪姬娘去幫我買豬肝了,乖乖來煮豬肝湯喝,希望產程可以順利一些。安德魯先生也打算這幾天要把待產包拿去車上準備著了,一切就等大小姐做決定囉~不過,看來小芽已經註定會是個魔羯座小孩了,因為過完今晚十二點,就是魔羯座囉~對這個星座沒什麼認識,不過身邊魔羯座的人幾乎都是生活態度萬分認真的人,呃,應該不會是個太糟的星座吧?!

越到後期越覺得小芽是隻小螞蟻投胎。我只要吃甜食她就開心,猛踢猛踢的。而且是吃的當下就會一直踢,簡直是莫名奇妙。昨天更好笑,我不過睡前坐在沙發上翻閱甜點食譜,大小姐就一直蠢動不睡覺。而且越到後期,我就越愛吃甜食,就算明明吃飽了,可是看到甜點還是可以吃的下去,完全真的像是用另外一個胃在裝甜點一樣。明明懷孕前沒這麼愛甜點的啊~希望產後我的甜點胃口可以恢復正常,不然怎麼減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