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日下午安德魯去上攝影課,瑪姬順勢跟著出門,打算等他下課兩人一起在外面吃個晚餐。剛好上課地點在信義區,安德魯笑稱把我放在「誠品托兒所」,他安心的上課去。

雖然是八個多月的身孕,不過因為芽寶寶不太大,因此行動還算自如。一手護著肚子,悠閒的逛過各個書區,最後買了兩本書,再加上自己包包裡的CSI小說,決定到二樓的咖啡店坐下來悠閒看書打發時間。

沒想到誠品咖啡裡面人還挺多的,幸好順利坐到靠牆的沙發座位,空調適中、有充足的燈光、拿外套塞在包包裡當靠枕坐起來還算舒服,點了一杯熱牛奶,翻著小說,就可以悠閒的打發兩三個小時。很久沒有這麼偷閒輕鬆的感覺了,變成孕婦之後,閒不下來的我,連週末時間都排的緊湊,即使是在家,也是忙著做手工藝、作甜點、整理家務,突然覺得像這樣放鬆腦袋放空感覺真好。

離我不遠處,坐著一對年輕母女,各自捧著一本書在看。不禁幻想起,什麼時候,我跟小芽也可以這樣坐在咖啡店裡,各自看著書,看到喜悅之處相互分享?希望小芽會是個愛書的孩子,所以從她出生開始我就要開始努力囉~努力讓她愛上閱讀的樂趣。^^

晚上跟安德魯去吃久違了的半畝園。不過有點失望,小菜鹹的要命,然後整體價格都漲的有點誇張。味道是仍舊不錯,不過跟朱記不相上下,價格又沒人家親切,下次還是去吃朱記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